神奇世界官方網站-勇者鬥惡龍
目前位置:神奇世界官方網站 勇者鬥惡龍。
       

勇者鬥惡龍(日文:ドラゴンクエスト,羅馬字:Doragon Kuesuto,Dragon Quest)是由堀井雄二及其工作室Armor Project開發的全球暢銷電子角色扮演遊戲(RPG)系列。系列在日本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(原艾尼克斯)發行,而在日本以外多由任天堂發行。系列第一作發行於1986年;截至2013年6月,除了十部本傳作品外,系列還有其它衍生遊戲發行,而幾乎每部本傳又都有改編動畫或漫畫。系列引入了很多遊戲要素,並對RPG的開發產生重大影響。系列遊戲曾在MSX,FC遊戲機,超級任天堂,Game Boy Color,Game Boy Advance,任天堂DS,PlayStation,PlayStation 2,Wii及多個行動電話平台上發行。每部勇者鬥惡龍遊戲都有相關交響樂原聲碟發行;同時勇者鬥惡龍也是首個被改編為真人芭蕾舞的電子遊戲系列。為避免和筆紙角色扮演遊戲《DragonQuest》產生商標衝突,勇者鬥惡龍系列早期遊戲在北美以「Dragon Warrior」為題發行,這一名稱直到2002年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在美國註冊「Dragon Quest」商標後才棄用。
 

神奇世界官方網站 勇者鬥惡龍
http://mlwd.com.tw mlwd.com.tw@gmail.com
 

神奇世界-勇者鬥惡龍

版權所有 © 2011- 神奇世界官方網站